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是宝莱坞的动作女孩:一个穆鲁瓦多斯

时间:2022-04-01 15:16:18来源:

r穆鲁瓦萨斯的董事对他即将举行的电影Akira的铅女演员的方式印象深刻,已经在电影中进行了动作序列。

这位29岁的女演员培训了120天的才能在Akira锻炼身体。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在电影中,她将看到行动,迄今为止没有一位宝莱坞女演员则没有尝试过。

“Sonakshi用她的行动技巧给了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拍摄之前训练过的培训以及拍摄的拍摄时,它只是在电影中展示。她与她的行动特技超越了我的期望。Sonakshi是宝莱坞的动作女孩,“穆鲁瓦托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Fox Star Studios制作,“Akira”是2011年泰米尔的印地语翻拍了“Mounaguru”,也是Shatrughan Sinha的Sharkona Sen Sharma,Anurag Kashyap,Shatrughan Sinha。

这部电影由Fox Star Studios制作,将于9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