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不是萨尔曼汗电影。它也属于他们

时间:2022-04-01 16:16:26来源:

苏丹是每个人都预期的票房现象。亚什·雷吉,萨尔曼汗和有限公司已经制造了卢比。我们可能已经听到明年的什锦电影奖活动和管道中的苏丹2的提名,可能是?

批评者,那些永远的主流Masala电影院的敌人,已被萨尔曼·汗在电影中的全面表现上赢得了胜过。有一次,苏丹被击倒并颠覆了我们从Bhai来期待的每个拖把。当他在电影中为De Riguer场景铺平他的衬衫时,它并不能揭示涟漪肌肉而是Moobs。

萨尔曼的苏丹已经崩溃和烧毁。他是一个曾经,甚至在电影的一点叫'死人'。由于我们仍然谈论宝莱坞和萨尔曼汗,他会回来征服,但不是在他说抱歉之前。和Bai说对不起,是待珍惜的一刻;国家妇女委员会现在知道,让他道歉是多么努力。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读:苏丹在两天内赚了73.7亿卢比

随着这么多的萨尔曼行动发生,你会认为电影中的每个其他演员都必须被黯然失色。相反,苏丹拥有一系列良好的表演,这些表现都是鞋垫。所以,当你去看它时,一切都意味着鼓掌萨尔曼,但也不会错过这些宝石。

1.Anushka Sharma:在你抨击我们在这座括号中命名电影的主角前来之前,请记住这是一个Bhai电影。大多数女演员都在他的电影中,这样他就可以用牙齿抬起裙子(Jacqueline Fernandez)或拯救他们(每一个单一的脚部)。Anushka不需要救援。一个国家冠军,梦想着更大的梦想,她是她自己的女人。父权制被诅咒,她会以自己的条件嫁给她平等的男人。她想要一个职业,她对此一心一意。女演员的摔跤运动是干净的,她用闪光和机智玩ARFA。终于永远不会去任何地方,但我们提到的是,它是萨尔曼汗薄膜结束时。

手表:Anushka Sharma的AARFA

2.anant sharma:他在电影中扮演Salman的最佳朋友Govind。宝莱坞最喜欢的牵引,anant为他的一维品格增添了生命。就像在Tanu Weds Manu及其续集的Puppyji一样,我们开始在一段时间内通过他的观点来看戏。那个Haryanavi口音,anant的一切都在哪里?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3.Randeep Hooda:一个场景偷窃者如果有的话,兰德·哈姆普穿过电影。不,我们的意思是字面意思。每次他在屏幕上,他都扮演萨尔曼的教练,吞噬了风景和各种食物。我们从来没有真正了解他的背面故事,但他闹鬼的外观说明了他的asli jaat对话。

手表:Randeep Hooda Mei Bhi Das Ka Vajan Hai

4.Kumud Mishra:这位被低估的演员扮演AARFA的哈里亚纳牧场父亲作为一个现代的人。他的笑容隐藏着醋机智。他的“Baandar”为Salman Khan评论很高兴。你知道那些可以让他们的沉默做话的演员,是的,他是其中之一。

手表:Kumud Mishra作为Aarfa的父亲

由Yash Raj电影制作并由Ali Abbas Zafar指导,Sultan在报告的90亿卢比预算上制作。这部电影在两天内完成了超过73亿卢比,并且可能在星期六达到100亿卢比。多千万的记录落在Dominos上。

我们说,这是萨尔曼汗电影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