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少,音乐都是关于建立音乐家和观众之间的联系'

时间:2022-04-01 14:16:16来源:

2007年,由城市生活的卡托扰乱,音乐家Neel Sarkar搬到了巴克勒的加剧郊区。在那里,他沉浸在音乐中,找到了内心的和平,给了他时间和精力来创造他的作品。

很快,他搬回了加尔各答,寻找志同道合的人民,而Neel Sarkar项目出生。

2014年,他们与他们的第一个专辑Vishnu的报告出来了。

在Chandigarh目前,由联盟法郎组织的两个音乐会,Sarkar和他的音乐家乐队谈到该项目,Cine音乐会Les Melodies de Nirbaak及其第二张专辑,Zikr。

谈论Cine音乐会,Sarkar表示,它是皮埃尔antoine Lasnier宝贝。吉他手拉斯尼尔说:“这已经很受欢迎,我们正试图在印度复制。”

Ciné音乐会基本上涉及筛查一个沉默的电影,音乐家乘坐现场,框架框架,通过音乐叙述故事。与作为录制的作品的原声带不同,这种形式以结构化的方式实现,但开放到即兴创作。

对于他们的旅游来说,Sarkar和他的音乐家队从GeorgesMéliès系列中挑选了四部短暂的沉默电影 - 去了月亮,蓝胡子,凯恩和仙女王国的旅行。

从静音电影到动画和儿童电影到Magnum Opus,Cine音乐会可以应用于各种电影。“对于印度,我们想明年使用印度沉默电影,”拉斯尼尔说,这个国家是一个完美的地点,因为这里的人们喜欢他们的音乐和电影。

在乐队中,Lasnier是吉他和各种弦乐器,苏珊古罗马,普鲁斯·戈斯瓦姆,普拉姆斯·普罗汀和萨克斯管,打击乐器,打击乐器和歌唱碗上的普通龙甘蓝和安德鲁凯斯武装仪仪器上的Sushruto Goswami。Lesmélodiesdenirbaak也来自孟加拉词Nirbaak,意思是沉默。

关于Neel Sarkar Project,Sarkar在这方面说,他们将从专辑,Zikr和几个新曲目中呈现音乐。该项目在传统的Hindustani古典音乐中绳索,与爵士谐波,拉丁语和佛罗拉明柯音乐节奏结构层。

虽然Sengupta说这是世界音乐,对于Sarkar这是一个替代的“灵魂”音乐,导致内心和平与平静。

“我觉得越来越少,音乐都是关于在音乐家和观众之间建立联系。你必须喜欢思想,反思和伸出援手,就像任何艺术品一样,“Sarkar说,他们认为音乐是一个对话。它说话,听,互动,生育并鼓励新的关系。

休闲和音乐治疗师,凯同意。在过去六年的印度,凯说音乐是治疗性的。“但不像是一个避孕药。这必须是恒定的,参与和发展,“Kay说。

另一个元素是改变的元素。对于他们的第二张专辑,Sarkar决定削减数字元素并保持音乐原始。

家庭生产,他们在家里录制了每首曲目。他们更喜欢乐器,因为他们觉得音乐本身就是一种语言。“商定的电影音乐有一个大规模的吸引力和歌词都处于丰富,但乐器音乐既令人瞩目,让一名听,吸收,思考,质疑,经验,”凯说。

会议在星期天晚上7点举行泰姬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