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叫醒服务:Adnan Sami对Amjad Sabri的杀戮

时间:2022-04-01 13:16:15来源:

歌手Adnan Sami说音乐家,无论他们的宗教,传播和平。如果他们被暴力沉默,那是时候唤醒了“破旧的事态”。

Sami Lent的声音“Bajrangi Bhahjaan”歌曲“Bhar do Joli” - 这是着名的Ghulam Farid Sabri的Qawwali的演绎,他的儿子Amjad Sabri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的未认出的袭击者被击落了死亡。

萨米告诉IANS,要求评论这一事件:“这是一个非常悲惨的事情。音乐家,无论他们所属的地方如何,都是和平的信使。当你开始沉默的和平信使,那么我认为你需要醒来闻到咖啡,因为它盯着你脸上。“

“这是一个破旧的事态,”加入了“Kabhi Toh Nazar Milao”的鹤眼,他是巴基斯坦血统。

他在这里为米尔奇与Adnan Sami一起生活,他在星期六在Delhi / Ncr的四年内第一次音乐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