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为获得技术提供基准:体育作家的观点

时间:2022-04-01 17:16:07来源:

电影苏丹的前几分钟是纯粹的疯狂。剧院中的震耳欲聋的欢呼使得很难专注于屏幕上展开的东西。与萨尔曼汗电影的屏幕前面发生的情况没有什么不同,但后面发生的事情绝对是从通常的休息,或者作为印度快递电影评论家Shubhra Gupta指出,“萨尔曼脱离Bhai-Giri束缚“。

体育生物学是批评屏幕上游戏的虚假陈述。演员很容易造成角色,但赋予角色的形状是重要的,特别是在苏丹这样的电影中。

还阅读:苏丹评论

对于像萨尔曼这样的人来说,挑战是一个僵硬的挑战。是的,他有一个体面的体格,并激发了在行业中保持丰富的态度,但摔跤的需求和技巧并不像“苏丹”把它们拉下来那么容易 - 首先在'Akhada'中的一个小小的“langot”中然后在垫子上正确的齿轮。anushka sharma是在执行动作方面是真正的谈话点,但我们稍后会来她。

手表:Salman Khan的'Sultan Slam'

电影的亮点对我来说,萨尔曼派遣了“苏丹·斯坦拉姆”的方式。所以它始于“德国Suplex” - 我们看到的东西是Wwe Stars Kurt角度和Brock Lesnar吸引着众多次的观众 - 并以钉在对手钉住的掉落结束。

这是一些真正的核心培训发挥作用的地方。抬起一个对手,在肩膀上,没有普通的壮举,然后在垫子上碾碎他,阿卡达在某些情况下,需要很多核心游戏。摔跤伴随着一个充满动作,血液和技术的运动,而是电力和核心的作用,在执行位中非常重要。不要忘记强烈的下背。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还阅读:苏丹箱 - 办公室收藏

所以当Salman愚弄泥泞时,或在MMA摔跤的垫子上摔倒在电影的后半部分时,大部分时间都在蹲下的位置。戳子,抓住和推动 - 所有这些都在略微弯曲的位置完成,在背面施加大量压力。运动员这样做是正常的,但萨尔曼将需要大量的调理来维持姿势。

手表:Anushka Sharma的毫不费力的动作

萨尔曼的每一个'苏丹猛烈猛烈'都会在电影中积极地欢呼,但很少关注ARFA(Anushka)在泥浆上展出的,然后在垫子上展示。在较早的一半,她对抗男性对手,她的一条腿抢手和扭曲是一种观看的款待。她进入位置的放松,抓住了腿,然后扭曲了一个男人,在将他钉在地面上的普通似乎轻松努力之前。

垫子上的动作改善,当时她是2010年英联邦游戏的印度色彩和亚洲游戏。所以我们看到了卷,锋利的转弯,敏捷抓斗和整理的机动。

手表:Salman Khan的Desi摔跤

anhushka,对于初学者来说,看起来非常出色,她的动作中的整洁表现出了她所吸引的那种努力。是的,与职业摔跤手不同,参与者,需要几个需要它,但随后他们与摔跤手不同,只为电影做这一点。

印度电影正在倾向于运动,现在有大量的生物学,衬砌和管道中,苏丹演员为别人设定了基准 - 为reel魔法抓住观众来实现真实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