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的Akira是一个猛击的BAM冒险,看拖车

时间:2022-04-01 14:16:13来源:

如何改进一台有初级霰弹枪,Sonakshs Sinha的电影预告片,展示了她的动作Çhops,导演Anurag Kashyap转动Baddie和Konkona Sen Sharma是康凯纳森沙姆卡?通过制作Filmmaker A ruugadoss,他是Ghajini和Holiday Fame,直接。

Akira的拖车周一下降,肾上腺素击中不能更加明显。这部电影有Sonakshi将主角播放到Anurag的恶棍,他也恰好成为一名警察。

Sonakshi采取Twitter分享拖车。

https://t.co/vrrggy74zv现在现在现在......。告诉我你觉得怎么样!!! EEEE ... #akiratrailer

- Akira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7月4日

Sonakshi扮演一名大学生,他们和她的家人一起搬到大型糟糕的孟买。你会认为小镇女孩的欺凌将遵循。但这只是这个女孩不仅仅是处理它。

手表:Sonakshi Sinha Akira的拖车。

Sonakshi在电影和训练表演中曾在武术中训练有素。她可以在行动部门举行自己,并显示一些卑鄙的动作。穆鲁瓦斯,为他的作用者而闻名,掌握在相机中的一切。

Akira过去有很多,这使她成为一个强大的对手。她需要所有的东西,因为她在薄膜中撞击了Anurag。

Anurag Kashyap的一个词;他的顽皮球迷不会对看到他玩恶棍感到失望。如果你记得来自Tigmanshu Dhulia的Shagir的Bunty Bhaiya,这一角色也将令人难忘。

Ar Murugadoss指导,Akira是一个动作戏剧,标签线'没有人将被宽恕'。这部电影是2011年泰米尔薄膜Mouna Guru的翻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