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的Noor旅程开始了,在Twitter上分享图片

时间:2022-04-01 10:17:29来源:

Sonakshi Sinha揭示了她采取行动的第一个拖车后的一天,她正在寻找卡拉奇的爱情和专业成功。我们正在谈论Sonakshi的下一部电影Noor,她扮演巴基斯坦的新闻工作者,他们借给炸弹和坏老板。

Sonakshi采取Twitter从电影中分享一张落地的照片。

“我的#Noor旅程开始......这是新的开始和前进的令人兴奋的时期!@noorthefilm @abundyia_ent @tseries,“sonakshi和一张落地的图片一起发布。

我的#Noor旅程开始......这是新的开始和前进的令人兴奋的时期!@noorthefilm @abundyia_ent @tseries pic.twitter.com/nvbsa5sjyp

- Akira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7月5日

在照片中,她的手中被眨眼眨着眼镜。女演员于6月2日宣布该项目,她29岁生日。

这部电影的官方Twitter页面也与Sonakshshi和Makers的形象共享新闻,标题:开始了! Producer @Vikramix&#bhushankumar与@sunhilsippy&#noor aka @sonakshisinha#day1ofshoot

开始了! Producer @Vikramix&#bhushankumar与@sunhilsippy&#noor aka @sonakshisinha#day1ofshoot pic.twitter.com/nrnb7htkbg

- 2016年7月5日的电影(@noorthefilm)

由桑希尔啜饮的指导,诺诺尔是犯罪惊悚片。这是一个适应巴基斯坦小说'卡拉奇,你是杀了我!'通过SABA IMTIAZ。这部小型中心在一个20岁的记者Ayesha Khan,生活在卡拉奇和她的不幸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