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看起来像苏丹的新娘,见图

时间:2022-04-01 15:16:14来源:

女演员Anushka Sharma早些时候穿着新娘,但在苏丹,但她正在寻找特别的东西。正在扮演摔跤手Aarfa的女演员在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穿着金色和白色,看起来每位咬一下Coy新娘。

这看起来是来自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的歌曲Sachi Muchi的特殊序列的一部分,在7月6日释放了EID。

Anushk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外观,其中她看到穿着传统的新娘集合,以便在哈里亚纳邦举办婚礼,这是电影中女演员的关键外观。

Anushka的外观由Diva'ni称,该国的第一个电影启发时尚品牌是本月在巴基斯坦开设的门口。

她在手工制作的传统Chikankari Ensemble中看到了Zardozi的定制技术,包括Kundan,Gota,Dabka和Naqshi的元素。这个合奏是Diva'ni'Lafz'系列的一部分。

谈论她在电影中看,Anushk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对'苏丹'感到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摔跤手。AARFA(我的角色)在电影中有不同的外观 - 一些传统和一些运动,但主要是运动型。

“作为象牙Chikankari的传统装备是美丽的。Diva'ni团队在设计和执行它方面做了一个梦幻般的工作。“

“Lafz”线拥有在精美的Mulls和Muslin上的原始白色线程中渲染精致图案的莫格达艺术。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