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kshi Tanwar是一个拿方女演员:Aamir Khan在他的危险联合星

时间:2022-04-01 14:16:19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Aamir Khan对他的昂贵的Co-Star Sakshi Tanwar表示赞赏。

Sakshi散文Aamir妻子在摔跤戏剧中的作用,该剧集于12月23日发布。

这位51岁的明星表示,这部电影的导演Nitesh Tiwari对Sakshi的测试印象深刻,她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

“我的母亲观看电视机序列,她喜欢Sakshi。我告诉Nitesh(Tiwari)试试她(Sakshi为我的妻子在'andal'的角色)。Nitesh喜欢测试,这就是她如何进入船上。她很棒,令人难以置信。她在一次拍摄中给出了最好的镜头,“阿米尔告诉记者。

“她(Sakshi)是熟练的,她在做现场时感受到情绪。我发现它罕见在演员中。我正在挣扎,她一切都好。我花了七八八,她曾经在一次做过事物。她是如此快乐,“Dhoom 3”演员说。

Sakshi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家庭名称,她的表演在日常肥皂,如“Kahani Ghar Ghar Ki”,“Bade Aache Lagte Hai”。

这部电影特点是法蒂玛shaikh作为Geeta Phogat,Sanya Malhotra,作为Babita Kumari,Wrestler Mahavir Singh Phogat,由Aamir撰写。

扎伊拉WASIM和Suhani Bhatnagar将发挥年轻版本的女儿。

“这与所有四个女孩合作过得突出。他们令人难以置信。这些女孩是新的,但毫不费力。我被令人惊讶的是(在)行业超过25年。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这些年轻的演员非常集中和才华横溢,“Aamir说。

“他们学会了摔跤,甚至得到了方言。他们推动了他们的极限。苏坎是小宝贝(和)我们都爱她。扎伊拉是非常有才华的年轻女孩。萨尼亚是我最喜欢的(和)我的心脏向她出去了。我和她的情绪联系更多,法蒂玛非常有才华。所有四人都很有才华横溢,“他说。

与此同时,“PK”之星在现实生活中说,他鼓励他的女儿伊拉。

“IRA对运动和绘画感兴趣。雷诺和我也鼓励我们的孩子做让他们快乐,并了解他们感兴趣的事情,“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