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舞蹈'Pehla Pehla Pyaar Hai'

时间:2022-04-01 16:16:29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将在他90年代浪漫的浪漫“Pehla Pehla Pyaar Hai”上与“Sultan”Co-Star Anushka Sharma进行跳舞。

Salman,50和Anushka,28岁的是本周末“​​Kapil Sharma展示”的特殊客人,为促进他们最近发布的电影“苏丹”。

Kapil要求“Dabangg”演员从他的超级电影“Hum Aapke Hainkoun!”的“Pehla Pehla Pyaar Hai”上跳舞。作为一项全面运动,萨尔曼愉快地重建了凯尔唱歌这首歌的步骤,在这里发出的新闻稿。

“萨尔曼陷入了剧情,被认为是凯利和他的团队的晚宴。Kapil要求Salman跳舞浪漫的歌曲。萨尔曼很容易同意并做了这首歌的签名步骤,“读了一份声明。

“Anushka也加入了他。萨尔曼和anhushka都很惊讶地听到Kapil唱歌这么好,并赞赏他唱歌。“

该节目的这一集将于今晚播出索尼娱乐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