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Sarbjit'保持思想家庭的敏感性: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2-02-21 13:15:59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表示,“Sarbjit”一直在思考印度囚犯家庭的敏感性和情感。

omung Kumar-HelMed电影是基于印度国家萨拉比特辛格的生活,他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巴基斯坦法院间谍活动。他在一位巴基斯坦监狱的囚犯袭击之后死亡。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总是用电影带来观众。我们今天很高兴(电影)向大家开放,以查看。我们希望您能够欣赏团队的努力,“Aishwarya在昨晚的”Sarbjit“的首映式中告诉记者。

“这是一个非常真诚的电影直接从心里。作为一支球队,这对我们来说,这部电影已经敏感地牢记了主题和家庭成员的敏感性,“她说。

阅读更多

Aishwarya Rai Shares Holi Photos以女儿Aaradhya为特色,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在听Tadap Tadap Ke之后哭泣的节日'坐在沉默中,坐在沉默中,哭泣Ismail Darbarcannes: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Red Carpetabhishek Bachchan Bachchan Bachchan的og女王44,Amitabh Bachchan祝福'孩子般的纯真从未离开过,你留下了Womaishwarya Rai Bachchan,带着Abhishek,Aaradhyk的罗马前往罗马休闲旅行

“Dalbir Ji和她的家人感到验证的事实是到目前为止最宝贵的方面。这对我和团队来说意味着很多,“Dhoom 2”女演员说。

Aishwarya感谢北方邦政府的电影已被宣布免税。

“我们很感谢厘米这部电影已在北方邦宣布免税。那意义重大。这意味着电影将达到更广泛的受众。我们希望电影的更多地点是免费的免税,“她说。

“Sarabjit”星星兰德在名义中的角色,而Aishwarya是他姐姐的作用,Dalbir为她的兄弟的自由而战斗。它明天击中屏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