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perstar rajinikanth在我们和家人一起度假

时间:2022-02-21 13:15:51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他等待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甘地戏剧“卡巴利”的释放,并在与家人一起对我们的简短假期进行了喷射。

“最近完成了Shankar的Magnum Opus'2.o'的时间表,Rajinikanth决定从6月开始恢复活力和恢复射击。他预计将在美国留在美国近两周并在第二周回来再次加入套装,“靠近65岁的星级的来源告诉iAns。

阅读更多

Superstar Rajinikanth Gets Dadasaheb Phalke颁发奖Modi,Kamal Haasan祝贺Rajinikanth在Dadasaheb Phalke荣誉:“他应该得到100%的荣誉达到Dadasaheb B Phalke奖:“我将这个奖项献给世界各地的粉丝,周围的世界上的佛罗里达州伊利亚拉雅大的新录音室,见照片美女星星在泰米尔纳德邦进入政治,未能在没有实心的政治意识形态的情况下点击

在“卡巴尼”,在7月1日发布,rajinikanth将被视为扮演老年歹徒。这部电影的故事是基于基于金奈的唐的现实生活故事。

在Shankar的“2.o”中,一个封锁“inthiran”的续集,Rajinikanth将作为受欢迎的科学家,Vaseegaran返回,他将在电影中将角锁定角。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