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调查印度神话:好莱坞星·埃德原因

时间:2021-05-28 12:16:24来源:

他从未去过印度,对该国的传统和民间传说一点知识,但金色地球和艾美奖的赢得演员Ed Asant的荣辱,并说他可能会“调查它”。

“我对印度神话或印度神话的知识很少,但我认为这是可爱和有趣的。如果我生命中有更多的时间,我可能会调查它,“在他80年代初的Asant,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告诉伊安人。

他补充说,虽然他已经在亚洲广泛旅行,但他错过了探索印度的机会。

“我去过很多亚洲,但我错过了印度。我现在累了。如果你想把我带到印度的魔法地毯,那么我会和你一起去,“Asant quick。

由于印度的主题摇曳于其流行电影业,演员指出,英国戏剧电影“贫民窟百万富翁”推动了外国海岸的普及。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提请注意宝莱坞。从那时起,发生了更多的焦点和更多的活动,“”走出了树林“之星。

在他五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演员为他的工作和对电影世界的贡献获得了赞誉。他于1980年和1978年赢得了最佳电视演员 - 戏剧类别的金色地球奖,为“娄格兰特”,并赢得了1977年“富人,贫困人”的最佳支持演员 - 电视奖杯。

他甚至在1978年和1980年在戏剧系列类别中畅销了1978年和1980年的“Lou Grant”,他在1977年赢得了另一个在喜剧或戏剧系列类别的支持演员的杰出单一表演中的另一个绩效。 。

由于2009年,在2002年,在2002年在2002年赢得了生命成就奖的原因,再次进入了数百万的心灵,这是一个气球推销员,2009年电影“UP”。

1957年,在1​​957年冒险进入ShowBiz的演员,在1957年与电视剧“一室公寓”,同年继续做“阿姆斯特朗圈剧院”,并指出动画电影在吸收儿童良好道德价值中的重要性。

“我认为他们(动画电影)一直是有影响力的。即使我是个孩子,我也受到影响。我记得“愚蠢”和他母亲和贫穷的孤儿大象受到卑鄙马戏团手的残酷治疗...动画电影现在已经成为了从学习的精彩课程中的现象,“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