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哲仁王后]金晓勇波澜万丈的宫殿生存期,崔尚宫和洪妍共助

时间:2020-12-06 17:28:3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哲仁王后》帮助申惠善宫殿生存期的力量助力者们被公开。

12日首播的tvN新剧《哲仁王后》方面5日公开了一起度过金晓勇(申惠善饰)波澜万丈的宫殿生存期的崔尚宫(车青华饰)、洪妍(蔡瑞恩饰)的样子。被一夜之间发生变化的中殿的低世界10TION所笼罩的“嗬”声音的极限收发让人忍俊不禁。

《铁人王后》讲述了因意外事故大韩民国代表虚张声势的男人灵魂附身,拥有“那个世界10TION”的中殿金素勇和两张脸的皇帝哲宗(金正贤饰)之间发生的灵魂离家出走绯闻。

《铁人王后》是申惠善的搞笑变身,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新鲜设定,连日成为话题。

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开的照片中,崔尚宫和洪妍将成为中殿金素龙宫生存期坚实的帮手。

莫名其妙地来到朝鲜时代中殿身体的“那个世界的那个家伙”一睁眼就把宫殿翻了个遍。在突然进行奇怪行动的中殿的变化中,一起一举一动的崔尚宫和洪妍的一天也波澜万丈。看着中殿金小龙哭丧着脸的崔尚宫的表情让人联想到他的艰难的一天。崔尚宫和洪妍因超出想象的突发行为而张开嘴僵硬的样子也被捕捉到,引发爆笑。对于宫殿的经验,古装剧是全部的“宫殿初学者”金素勇在“专业搜索者”两人的帮助下能否顺利生存下来,回到现代备受关注。

申惠善通过拥有青瓦台厨师张奉焕灵魂的中殿《金素龙》完美附身,千变万化的热演让人忍俊不禁。帮助他异想天开的宫殿生存期的崔尚宫和洪妍分别由演技派演员车青华、新锐蔡瑞恩饰演,注入活力。申惠善将三人的关系解释为“崔尚宫和洪妍一直在我身边同甘共苦,无条件站在金素龙一边的亲密关系”,“因为张奉焕的灵魂进入,因为中殿而感到惊慌和辛苦,同时也表示与守护中殿的人们的关系也很有趣。

已经在拍摄现场‘贴上’模式的三个人的配合是最棒的申惠善说:“车青华前辈,蔡瑞恩演员是拍摄现场的活力素。动作场面很多,制作过程并不简单,但是通过很多对话,愉快地进行拍摄。

《哲仁王后》制作组表示:“虽然对一夜之间发生变化的中殿金小龙不知所措,但是对于他的生存期成为坚实的帮手的崔尚宫和洪妍的特别愉快的工作人员也值得期待。”“逐渐陷入变化的中殿魅力中的宫殿人的变化也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