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很高兴玩曼托

时间:2022-02-21 12:16:25来源:

Actor Naazuddin Siddiqui很高兴能够通过女演员和Filmmaker Nandita Das的项目在银幕上活着,使巴基斯坦的短篇小说Wariter Sadat Hassan Manto成为“Manto”的项目。

演员称他是一个“有趣的项目”,他被吸引了他被吸引到“戏剧戏剧的有趣挑战”。

纳迪塔将在新的导演中追踪Manto的生活,这也专注于分区的时间。最近在正在进行的戛纳电影节上,批评的女演员宣布,Nawazuddin将在“Manto”中发挥标题作用。

阅读更多

Manto的纸浆小说'Shikari Auratein'翻译成英文持久的幽灵Mantomanto出生地Ludhiana留下了Manto在ScreenNandita DAS上的渴望:我没有制作曼托,希望创建Heroes'Papa对Manto决定离开巴基斯坦的烦恼。他试图说服他改变主意'

“Manto是20世纪40年代 - 1950年代的一位非常着名的作家,我很高兴能够扮演他成为一个相当有趣的项目。当Nandita与我在戛纳讨论过这个时,我被宣传了戏剧的有趣挑战,“Nawazuddin在一份声明中说。

Nawazuddin参加了电影节,因为他的电影“拉曼raghav 2.0”,它是基于孟买的臭名昭着的连环杀手拉曼raghav,被筛选在节日。

演员在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的电影中赢得了许多PhiChiTITS,叙述了叙述了六十四岁的孟买谋杀狂欢的故事。

它具有Naazuddin作为魔法官员的臭名昭着的连环杀手,他扮演警察。

如果要相信来源,Nawazuddin已经开始为这部电影开始准备,事实上他已经完成了对角色的服装测试。

Nandita是与米尔阿里·侯赛因爵士共同写过电影,早些时候告诉IANS那个演员Irrfan Khan是“认真地看着剧本”,因为他是巴基斯坦短篇小说作家工作组的大粉丝。

Manto,1955年在1955岁时死亡,刊登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触动各种类型。

他搅拌了大约22份故事,包括小说,散文,个人草图和电影脚本。出于他的文学宝石,是一个关于Mirza Ghalib的故事,与莎士比亚的身材相比是诗歌。他的作品也在围绕分区的考验以及性行为来获得织造故事。

巴基斯坦电影制片人SARMAD SULTAN KHOOSAT已经制作了一部标题为“MANTO”的电影,去年在21世纪的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上筛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