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田馥甄最新演出歌单曝光 遭华研控侵权歌曲照唱

时间:2020-12-12 08:25:42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田馥甄遭华研指控没有事先取得授权被索赔,日前将于12日举办的演出歌单曝光,旧曲《你就不要想起我》仍在歌单内。

田馥甄Hebe田馥甄Hebe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田馥甄Hebe近日因演唱会选曲,唱到她华研时期的歌曲,但遭指控没有事先取得授权,因此被前东家华研求偿,外界担心她未来是否都不能演唱过去的经典歌曲,而12日将举行的演出是她事发后的第一场表演,据悉歌单是“2新1旧”,旧曲《你就不要想起我》仍将会演出。

《你就不要想起我》收录在田馥甄7年前推出的专辑《渺小》中,也是她当年华研时期的经典歌曲之一,今年9月她在小巨蛋《一一》演唱会也有选唱这首歌;如今《你就不要想起我》仍是耶诞城曲目之一,也如同昨天田馥甄的经纪公司回应:“圣诞,跨年演出一切如常。”并未因事件而改换歌单。

除了经典歌《你就不要想起我》,还有新专辑《一一》的歌曲《先知》、《或是一首歌》,这两首歌是她在何乐音乐的歌曲,版权上较无争议,至于演出当天是否还会再换歌?目前田馥甄的公司都没有做出回应。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