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话表演教授良好的道德教训:Juhi Parmar.

时间:2021-07-29 16:16:12来源:

电视女主角Juhi Parmar表示,神话表演仍然享有良好的观众,因为它们是道德教训的来源,并使我们与我们的根源相连。

“有一个受众的神话表演,人们连接到它。我们在“Lord Krishna”,'Ramayana'上有这么多的展示,故事也是如此,人们喜欢看着他们。这些表明给出了良好的道德教训,人们也觉得与根部相连,“Juhi告诉PTI。

当节目“Santoshi Maa”提供给她时,Juhi在Navratri期间禁食,并认为它是来自全能的礼物。

“我以为这是上帝发出的报价。此外,节目的概念很好,所以我跳了起来,“她说。

据女演员称,该展示的USP是它与当今快节奏的生活有关的事实。

“在今天的大鼠比赛中,人们无法专注于小事。给我们幸福的东西。我们忘记了与我们拥有的内容。我们总是希望生活中的更多事情。

“我们在此刻停止生活。展示美妙地告诉我们,我们应该享受我们今天生活的生活和时刻,同时渴望成长,“她说。

该展示也是明星juhi的演员 - 丈夫sachin shroff。

她说,“当我们在套装时,我们不是合作伙伴或丈夫和妻子,我们是共同行动者。有一个好处是有舒适的水平,我们也可以谈论和讨论东西,无论是个人还是与之相关的。“

在成为母亲之后,休息的“kumkum”女演员休息,说出了她的大部分决定围绕着她的小女儿。

“早些时候我曾经每天拍摄,我一直都很开心。现在我有一个女儿,我试着平衡我的个人生活。

“电视需要长时间的拍摄时间,所以我试图在占据展出之前牢记这一点。除此之外,我都在寻找角色,渠道和生产房子,“她说。

“Santoshi Maa”展览会播出,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