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造恐惧对社会不利: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

时间:2021-06-21 10:16:21来源:

Filmmaker Mahesh Bhatt,他常常与选择保持沉默的电影和娱乐行业中的其他人相反,他对国家的娱乐行业相比,他对该国不耐受的氛围中提出了他的声音,称这种行为“嘲笑“我们的宪法”和“揭幕”印度是民主的主张。

Bhatt,他在其他广东的电影中制造了“Janam”,“Arth”,“Naam”,虽然他很高兴该国家集体回应了可耻的行为,油墨袭击和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等传说中的歌手Ghulam Ali和Actors Fawad Khan和Mahira Khan在执行或工作Maharashtra是我们民主的问号。

“这是嘲笑我们的宪法,它掩饰了警察,它揭开了我们成为民主的主张。当你在自由思想和自由讲话的男人身上篡改上帝给予的礼物时,为任何杀害者创造恐惧并不适合社会,“Bhatt告诉IANS在接受采访中。

上周一一个群体声称对Shiv Sena Workers的,将前BJP Ideologue Suneendra Kulkarni的脸上束缚着墨水,而他正在前往孟买前巴基斯坦外交部长Khurshid Mehmood Kasuri的一本书。

一周后,Kashmir立法器工程师Rashid,他一直在抵抗卡车司机的Udhampur灭亡,据称在他的车上携带牛,他的脸在这里讲述了一场新闻发布会。

被安排在孟买进行的Ghulam Ali被迫在Shiv Sena威胁扰乱诉讼后撤出。至于两名巴基斯坦演员,他们被告知他们不会被允许促进目前正在孟买射击的电影。

与此同时,Bhatt承认,人们必须与上演攻击的那种元素生活。

“而不是使用这一刻,在他们和我们之间产生进一步的差距(攻击者和民间社会),我会要求他们(抗议者)符合我们的祖先争夺的。在一个有这种存在的国家,我们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争取别人的右边是不同的,我们不是这样做的,“哈马里adhuriKahani”的制片人和作家说。

并且,在试图在印度和巴基斯坦找到共同点,Bhatt正在举办名为“Milne Do”的比赛,这是两国剧院演员的合作努力。

“”Milne“是通过剧院。剧院有一个有限的观众,但反映了民间社会的意识形态;庆祝人类价值观,那些在巴基斯坦神圣的价值观,因为它们在印度神圣。“Milne Do”会庆祝这些价值观,“67岁的人说。

这场比赛是在令人憎恶的仇恨期间两次文化交叉的逃生之间存在强烈的爱情故事。它将在4月24日在Shri Ram中心演出,然后前往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其他城市。

在另一次尝试同一条线上,BHATT于1974年与“Manzilein Aur Bhi Hain”提出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在他的小猫上即将推出Punjabi电影“Dushman”,这将展开两国之间的新友谊。

“'Dushman'是一个旁遮普电影,因为我觉得这是当今全国各地的区域电影的时候是自我宣传的;区域电影存在重新疗养。印度不只存在宝莱坞。宝莱坞并不代表印度的声音。孟加拉,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海德拉巴,鲍吉堡和旁遮普!“他说。

“Punjabi Cinema拥有自己的受众,并且在分区期间遭受了很多。有一个渴望制作一个旁遮普电影,这些电影看着印度人的敌对的敌对的眼睛。我认为'Dushman'还重新审视了敌人的想法,并且有一个伟大的报价,即生活是爱你的敌人......“,”Bhatt说。

与印地迪电影业有多次有关的四十年,现在被视为一个叙述者,探索了史诗般的频道电视节目“Khwaabon Ka Safar与Mahesh Bhatt”的一些博尔莱特伍德的故事,这开始于10月19日开始。

谈论今天宝莱坞电影中叙述的质量,Bhatt表示,随着技术进步使电影达到全球标准,这些都已经下降了。

“主流并不像我们的前辈习惯一样冒险。如果你在过去看待人民的故事,他们就是非常勇敢的人,违背潮流,并以自己的独特方式讲述故事。他们并不担心是否有效或不起作用。我们今天失去了独特和独特的火花。我们害怕自己,“他得出结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