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的发言人表示,关于Kangana泄露图像的重要事实抑制了

时间:2021-11-25 10:16:38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的发言人表示,关于他泄露的“亲密”照片与女演员Kangana Ranaut,他被锁定在一个痛苦的法律战斗中,“方便地抑制了”。

这两颗星之间的法律斗争再次转过身钟,当一个图示出现了她的“克莱希克3”联合明星本周早些时候在线浮出水面。Hrithik的法律团队也抨击了照片的泄漏,称它没有讲述完整的故事。

现在,Kangana的律师Rizwan Siddiquee在周三晚上发表声明,读:“首先,我需要知道谁代表了Hrithik Roshan作为记录的倡导者,因为倡导者似乎已经改变。新的倡导者应该提出并以他的名义提出适当的陈述,以便我们没有看到匿名人士在公共领域发出的法律声明“。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除了说明图像是Photoshopped还是德国的意思,他们的意思是什么意思?他们是否意味着它不是图像中的kangana,或者不是hrithik,或者是他们的声称,kangana和hrithik的表达或肢体语言已被改变。他们需要具体,因为这张照片是为了证明Hrithik发布了一点,而且根本不知道我的客户Kangana。在所有方面都得到了足够证明的那一点,因此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并停止无可用地争论。

“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希望每个人都知道有些普通的人已经开始在此事中干预,并希望令人友好地解决问题。因此,要结束正面注意事项,我们不得向上述事项提供任何进一步的陈述,因为同样也从他们身边保证,“该声明得出结论。

Hrithik的发言人对Kangana的律师的发言作出反应:周三晚上表示:“一张小组照片看起来好像是两个人之间的亲密时刻。关于该照片的重要事实方便地抑制了。我们一直在保持这种斗争是真相和谎言之间,没有其他的“。

“和平始终是最终目标,因此让媒体审判结束这项说明,让我们在适当的意义上开始调查。当捕获这一集中的冒名选择时,我们会得到很多答案,“发言人添加了。

周三早些时候,Hrithik的疏远妻子Sussanne Khan向他推导支持他,谴责他与Kangana的“亲密”照片泄漏。她说这张照片是“photoshopped”。

当Kangana暗示在Hrithik的两个演员之间的问题是她的“前任”,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未能理解“为什么exes做愚蠢的事情来引起你的注意”。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