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E9陆柯燃追星倪妮成功 晒出两人微博之夜自拍图

时间:2021-03-01 08:22:40来源:新浪娱乐

THE9陆柯燃后台追星倪妮,并在微博上迅速晒出自己与倪妮的两张自拍。

陆柯燃追星倪妮成功陆柯燃追星倪妮成功陆柯燃追星倪妮成功陆柯燃追星倪妮成功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2020新浪微博之夜在上海举行。今年活动现场俨然变成了一个大型的“追星现场”,前有黄子韬[微博]、丁真同台献戒指,后有THE9陆柯燃后台追星倪妮[微博],并在微博上迅速晒出自己与倪妮的两张自拍。陆柯燃的微博配文里也透露着追星成功的激动之情,并@了喵总倪妮:“大家好,我圆满了。喵姐也太美了吧5555@倪妮V” 粉丝们纷纷表示“两个美女好养眼”、“恭喜追星成功”、“美女合影了”。

(韩玥/文)

(责编:vhah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