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和ka票房收藏:Kareena Kapoor,Arjun Starrer赚了卢比。25.23 Cr。在其开放周末

时间:2021-10-04 18:16:47来源:

Ki和Ka,Staring Arjun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Khan在4月1日在印度剧院发布,在其开放周末进行了超级运行,收集了卢比。25.23 Cr。在票房。

r Balki开放到混合审查的角色逆转概念,袭击了右和弦,在周六和星期天在周六见证了增长。它收集了卢比。7.30 cr。在星期五,卢比。8.41 cr。星期六和卢比。9.52 Cr。在星期天,乘坐2016年最高开幕的第三天的时间三点,Akshay Kumar的空运号码第一和Alia,Sidharth和Fawad Starrer Kapoor&Sons号码。

读:(观看观众对Arjun Kapoor,Kareena的电影有什么看法)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花了Twitter分享票房号。

#kiandka fri 7.30 cr,sat 8.41 cr,太阳9.52 cr。全部的:$ 25.23 cr。印度贝斯。需要在平时保持势头,为强大的一周1 ...

- 2016年4月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这部电影在国际市场上也表现良好,并设法收集卢比。12.23 Cr。在开幕周末。

#kiandka在海外表现得很好。在开放周末收集185万美元[₹12.25 cr]。

- 2016年4月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受众欣赏Kareena Kapoor,努力缓解她的角色,并且每个人都一致地感受到女演员看起来华丽的屏幕。Arjun Kapoor在他作为Househusband的角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印度快速电影评论家Shubhra Gupta写道:“用'ki和ka',宝莱伍德已经能够将一个人放在家里,以沉闷的家庭琐事,并为雄心勃勃的女性和进步的男人挥动旗帜。那么Ka和Ki和Balki欢呼?是的,但只有最新点。在建立角色时,电影很有趣。但是执行,就像它一样,变得摇滚。其中大部分都留下了eoisodic,并开始加强它出于否定的刻板印象。这么大的写作是如此简化,你开始想知道电影制作人是否真的把他们的观众拿走,除非它被带下来的地带。“(ki和ka电影评论:Kareena的角色是现场,Arjun是混乱的受害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