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节日瞧不起'Samley'电影:法拉汗

时间:2021-07-21 09:16:18来源:

八年以来,它以歌曲和舞蹈序列为雄伟的观众,关于转世和集团演员的薄膜故事线,法拉汗的“OM Shanti Om”刚刚在第37届开罗国际电影节(CIFF)展出。然而,电影制作人认为“商业或大众”电影在很大程度上在印度的电影节上瞧不起。

法拉也在开罗迷住了。

“当外国电影节荣誉你时,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对我们来说,他们得到你的电影。他们得到你电影的业务。但我认为这里(在印度),那些组织节日的人,他们倾向于瞧不起商业击中电影或他们称之为群众的爱,“Farah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50岁的董事的评论似乎有关,在一名VENTAN BENGALI ACTOR DHRITIMAN CHATTERJEE之后,他在Auteurs作为标志性的电影中作为Satyajit Ray和谢利多斯森,反对鲍尔盖尔·卡普斯的“Tapori”舞蹈在国际电影节上印度(IFFI)在果阿。

Farah,谁制造了像“主要亨纳”和“新年快乐”的电影,说这只是讽刺意味着“演员和商业电影董事”被邀请到拍摄牧场游戏脚步。

“他们(电影节的人)想去利基高校智力电影,但同时他们希望演员和商业董事来到节日,因为这就是让人群和媒体的东西,”直言不讳舞蹈师主管,曾以电影使用颜色和魅力的人。

她的“om shantiom”在开罗举办的筛选,法拉赫荣获卓越的电影院卓越奖,主演Shah Rukh Khan和Lodeika Padukone。有趣的是,电影中有超过40个演员在电影过程中出现,其中30名在“Deewangi Deewangi”歌曲中有30个。

她希望家庭草皮上的电影节目开始展示商业和非商业电影的混合。

“我认为如果他们有两种组合,那将是理想的......特别是如果他们没有忽视商业电影......良好的商业电影,”她说。

也许是萨尔曼汗的轰炸机艺人“Bajrangi Bhaijaan”的步骤,而不仅仅将现金寄存器响起,而且还留下了一个心灵故事的人湿透。

与此同时,电影如“午餐盒”,“马萨”,“愤怒的印度女神”和“泰利”是来自印地教党的一些偏远的电影,这些电影来自电影伽利病节目的突出。

Farah现在计划在“女孩力量”上制作电影,这将由她的朋友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横幅红辣椒娱乐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