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bbi Kristina Brown的照片来自她的葬礼售价六个数字?

时间:2021-05-09 13:16:19来源:

据报道,来自她葬礼的歌手Bobbi Kristina Brown的照片已被出售六篇PS。

看到了22岁的歌手Whitney Houston和Bobby Brown的女儿躺在她的棺材里躺在她的葬礼期间在葬礼上抢购,报告在线。

根据一个来源,这张照片显然被卖给了国家询问者,并且购买价格进入了六ps。

棕色和休斯顿家族互相指责安全漏洞。

家庭担心这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因为她的棺材里的惠特尼休斯顿的身体照片也在2012年泄露。

歌手在新泽西州韦斯特菲尔德的Fairview公墓旁边休息。棕色在临终关怀小心死于临终关系,六个月在被发现六个月后,在她的郊区亚特兰大家的浴缸里没有反应迟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