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Pine赞美'Wonder女人的导演Patty Jenkins

时间:2021-08-19 15:16:06来源:

Chris Pine对他的“奇迹女”总监Patty Jenkins和演员表示,赫尔默尔斯说,赫尔默尔德已经完成了她的工作“精美”。

这位35岁的演员在迄今为止的情况下令人兴奋,报道了人们杂志。“Patty只是将日光引出出来。它拍摄了精美。它感觉如此奇妙,也是如此美妙的流行灵感。

“服装设计令人难以置信。不可思议。我们在周期连衣裙中有500个额外的场景,我从未在这部电影中尽可能精美地完成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如此美妙地完成。”

超级英雄电影在WWI周围进行,“星际迷航”之星说这部电影有抓握主题。

“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乐趣,电影与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刻,有趣和道德相关的主题,”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