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涉嫌突击案件中注册了针对Ranveer Singh和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冷杉

时间:2021-07-02 18:16:19来源:

据据称被驻扎在电影套装的保安卫兵袭击,浦那,在浦那竞败Ranveer Singh的射击,在浦那,在浦那赛马·辛格赛马·辛格赛马,射击了艰苦的天气。

该男子被确定为倡导者·沃吉德汗后来提出了一名警察投诉,反对董事Sanjay Leela Bhansali和Lead Actor Ranveer Singh。

Wajid Khan指称他的投诉曾担任他在拜访他的途中参加了他在Sanjay Leela Bhansali询问的时候参加一个计划,“Tumhara Naam Kya Hai Kaale Coat Wale?Tumhara Jo Bhi Kam Hai Wo Baad Mein。“

Wajid Khan进一步声称Ranveer Singh也不思考一下,“Inko Yahaan SE Baahar Nikaalo'说。保安后卫然后踢了他。

投诉已根据IPC的第323,504和506条的指控提出申请。团队'Bajiroao Mastani'尚未正式对该问题做出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