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bhav Sinha在英国拍摄了'tum bin 2'拍摄

时间:2022-02-14 20:16:43来源:

Anubhav Sinha即将到来的电影“Tum Bin 2”的射击已在英国包裹。

“是的,这正是我们拍摄了英国日程安排的最后一枪。这是一个包裹的'tum bin 2',“Sinha在星期五推文。

是的,这正是我们拍摄了U.K.的最后一枪。#it​​sawrap#tumpin2 pic.twitter.com/4y7s4yyocq

- Anubhav Sinha(@anubhavsinha)2016年5月12日

戏剧胶片采用演员Neha Sharma,Aditya Seal和Aashim Gulati。

阅读更多

Ayushmann Khurrana将Anubhav Sinha的Anek包裹起来:'一个不受影响的主题,重要的新时代Cinema'tapastapanye Pannu庆祝一年的塔帕德:尊敬的欢呼声,Hapithyanubhav Sinha的Anek与Ayushmann Khurlana获得了一个版本的日期,让我16岁到了我的声音:Anubhav Sinhaanubhav Sinha生产Hansal Mehta的下一个

“Tum Bin 2”是“Tum Bin”的续集,2001年发布,特色Priyanshu Chatterjee,Sandali Sinha,Himanshu Malik和Raqesh Vashisth。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