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同饭店]白钟元指出了夏威夷饭团店的难题,“清洁+服务”

时间:2020-10-23 08: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胡同饭店》中白钟元指出了上道洞“夏威夷饭团店”的首要课题是“清洁和接待服务”。

21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胡同饭店》中白钟元和金成柱再次访问了铜雀区上道洞的“夏威夷饭团店”。

访问餐厅前,白钟元在摄影棚提到了这家店的三个问题。白钟元说:“一进店,2 ~ 3分钟就有感觉了,男老板接待态度有问题,经理的语气是送走客人的语气。另外,我还以为我很敏感,就点了餐,但是食物保管状态不太好。

接着说:“像我这样性格好的人那样做的话就出去了,我也觉得一般客人怎么样。这里有三种解决方案,基本的清洁和卫生,根本的接待服务问题,其次要抓住食物。

之后访问“夏威夷饭团店”的白钟元首先检查了餐厅的卫生状态。社长说:“认真打扫了一周”,白钟元说:“早该这样了”,对改善后的清洁状态感到满意。

接着白钟元正式开始了谈话,他说:“上周看到两位做生意。从问题上看,厨房清洁和卫生是最有问题的,但生意并不是单纯地收钱卖我的食物,而是中间需要“接待服务”。但是两位正在做“推开客人的生意”。在食物之前,应该多考虑一下这一部分”,制作组观看了MC金成柱带来的观察视频。

和饭团店老板一起观看视频的金成柱一一指出了社长的接待态度,并告诉了大家什么问题。社长说明了当时的情况:“因为是放送,所以很紧张,所以脑子里一片空白,所以无意中说出来了”。

老板说“好累啊”性格上不太好”,吐露了对客人的困难,金成柱说:“我在整理之前也经常听到‘你为什么这么木讷地做节目’的声音”,在激烈的练习之后,亲切的样子出现,推荐给社长练习亲切的样子。

因为性格木讷,亲切的服务并不容易,但是同时提供清洁和服务,能否成为上道洞最好的店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