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TWICE子瑜惊喜告白:“还以为朴振英是笑星呢”

时间:2020-10-28 08: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TWICE从JYP入社开始到首长朴振英曝光前都展现了毫无顾忌的口才。

28日晚10点40分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将分为娜琏、Momo、Sana、志效、美娜、多贤、彩瑛、子瑜和8人一起进行的“TWICE STAR”特辑。

26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的TWICE最近进行了录制,从JYP入社故事到5年活动中发生的故事,讲述了丰富多彩的故事。特别是“JYP首长”朴振英展开了暴露战,朴振英在8月发行《We We迪斯科》的同时出演了《Radio star》,以描述“夫妇的世界”角色的个人技成为话题。当时他虽然对个人技没有自信,但是反复强调“Sana和Momo让我做的”。

对此,Sana说:“笑一次(个人技)一直在做。看了20多次”。某某还透露朴振英拍照时会摆出“夫妇的世界”个人技姿势,引发爆笑。

害羞的反应和反转的“NOMSG”直购台词让《Radio star》现场爆笑的老幺子瑜突然告白说:“出道前不太了解JYP”,“还以为朴振英是笑星呢”,让人好奇理由。

除此之外,TWICE还有朴振英牌的《迷你选秀》从JYP艺人起名的秘密公开后,引发了爆笑。

出道5年的TWICE回忆的练习生时期的小插曲也被公开。首先9岁进入JYP,经过10年的练习生生活,成为TWICE的志效和出道前其他企划公司练习生了解的故事一起表示:“和2PM一起度过了练习生时期”,和韩参前辈Wonder Girls的宣美一起表示:“同一天(JYP)进来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相反,Momo、Sana首先看到进入JYP的同龄志效,说出了惊讶的理由,美娜说:“等志效过去就过去了”,让志效不知所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