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Ranbir的'Tamasha'有一个幸福的结局,揭示了Imtiaz Ali

时间:2021-07-12 18:16:20来源:

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在过去有一个现实的生活关系,但粉丝们在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中的“yeh Jawaani Hai Deewani”之后再次看到他们的浪漫。“Tamasha”的最令人预期的电影之一,“Tamasha”将有一个幸福的结局,如电影的主任透露。

Imtiaz Ali说:“我的很多亲戚和朋友们问我是否像'Rockstar'一样结束,或者像'Love Aaj Kal','我们见面'和'Socha na tha'。我想向每个人保证,塔莎拉有一个快乐的结局,人们会感到高兴。我猜我们所有人都喜欢幸福的结局。这部电影充满了不同种类的情绪,但当你离开剧院时,你会微笑。“

Imtiaz Ali早些时候在电影'Rockstar'中与Ranbir一起工作,并在'Love Aaj Kal'中使用Deepika。

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说:“Ranbir,Deepika和Imtiaz的组合当然是现在最令人兴奋的人才池之一。Ranbir和Deepika作为一对的氛围很开心,电影明显反映了这一点。“

让粉丝等待它的电影拼命地将于11月27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