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alma Hayek会议马修McConaughey的Starstruck:菌果菌

时间:2021-09-28 10:16:31来源:

帕林迪·哈普拉,曾在迪拜享有盛誉的迪拜的唯一一个着名的印度女演员,他说,她是在与那里的好莱坞人才Matthew Mcconaughey和Salma Hayek会面“Starstruck”。

帕林迪在星期天在迪拜出席了全球教师奖励活动,甚至是麦克朗的Selfie时刻 - 这是一个图片完美的时刻,由演员Abhishek Bachchan和Akshay Kumar拍摄。

读:Akshay Kumar的“一生中的拍照”和萨尔玛哈伊克

“我是Starstruck。它不像每天遇到这些惊人的伟大表演者,“帕林蒂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当被问及与好莱坞星星的会面。

对于这位27岁的女演员来说,这是一个成为一个活动的“骄傲时刻”,也看到了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和教皇弗朗西斯的参与。

“乐趣和游戏是独立的,但对我来说,我是这一点,我是这一的一部分,”她说,并补充说,她,Akshay,Abhishek甚至阿里·扎法尔有充足的个人时​​间与“星际”明星有充足的个人时​​间McConaughey和“Desperado”女演员Hayek。

“我们实际上有很多时间与他们一起度过。我们在Akshay的房间里,只是拍照,寒冷和谈论一切。我们都走到了海滩,在那里举行了活动。晚餐在沙滩上,所以我们只是一起吃饭。我们必须和他们一起度过整个晚上,“帕拉梅斯在一个兴奋的语气中说。

“我很高兴他们很谦虚,感激足以与我们共度时光,”她补充道。

帕林迪甚至分享了她告诉McConaughey关于她喜欢“星际”,而当哈耶克告诉她她已经看到了一些工作时,她很惊讶。

在一起,他们甚至跳到宝莱坞歌曲,如“Khaike Paan Banaras瓦拉”和“Jumma Chumma”。

帕林迪说:“当他下来时,阿里正在唱歌,在舞台上拿走了abhishek。我们开始唱歌和跳舞,然后我们有Mathew坐在舞台上,我开始教他的步骤。“

“我们甚至有很多时间和他的妻子一起度过...所以我试图跳舞。我们最终跳舞了Bachchan先生的歌曲'Khaike Paan',一点点'jumma chumma'和很多其他旧宝​​莱坞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