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晨院子]雪云道观看后辈申仁善的舞台,“想向巴西输出”

时间:2020-10-13 17: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雪云道观看后辈申仁善的舞台后表示:“想向巴西输出”。

KBS 1TV《早晨院子》节目中,雪云道、申仁善出演,讲述了与Trot歌手人生史一起与Trot新人善见面的故事。

当天,雪云道看到在自己面前演唱《桑巴的女人》的新人线后表示:“想输出到巴西”,“在巴西没看到这样的舞蹈”。申仁善唱着《桑巴的女人》展现了有趣的舞蹈,让观众们开心不已。

对此,申仁善对自己的桑巴舞实力表示:“在比赛节目中,亲自向在巴西学习了8年、10年的姐姐们学习。传统桑巴跳得很好。

另外,当天申仁善还透露了从音乐剧演员到作为Trot歌手活动的故事。不仅如此,两人很久以前就有缘分。雪云道还透露:作为前辈的申基哲的侄子认识了新人选拔,感到很高兴。

除此之外,申仁善还提到了曾是前国会议员的父亲申基南。他还透露说:不是律师的父亲,而是受到了歌手大伯的影响。

雪云岛对新人善的喜爱也通过《早晨院子》公开。雪云道再次称赞了申仁善的可能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