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受成功或失败的影响:Imran Khan.

时间:2021-05-12 11:16:14来源:

现在正在等待“Katti Batti”发布的Actor Imran Khan表示,他从未对他的电影中的期望,任何项目的成功或失败从未影响过他。

他从'凯蒂巴蒂'询问了他的期望,他在这里媒体互动期间说:“我对我的任何电影没有任何期望。我既不受成功,也没有失败影响。“

“对我有什么影响是我是否是一部我很满意的电影的一部分,或者我为此感到骄傲。我不会成为我不满意或骄傲的电影的一部分。“

在“Katti Batti”,演员将看到扮演建筑师。Imran第一次将在电影中对着女演员Kangana Ranaut看到。

到目前为止,潜入'Katti Batti'的潜行潜行。

这部电影由尼克尔·艾德尼指导,并于9月18日击中大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