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02年命中案例:辩护时,稍后在医院注册后添加了“酒精”

时间:2021-06-28 19:16:19来源:

争论在2002年的命中案例中涉及演员萨尔曼汗,国防律师星期一表示,稍后在医院的急诊患者登记册中加入了“酒精”这个词,其中actor被警察采取了血液抽样。

陈述伤员寄存器最初只提到“呼吸气味”。“如果你整夜保持清醒,呼吸会闻起来。一切都是在备忘录中创造的,“他的律师们说,他说。

他还认为,如果“酒精”这个词不在紧急患者登记中,还可以绘制血液。辩护据称,还加入了诸如“血液收集”和“化学分析记录保存”等其他单词紧急患者稍后注册,因为这些没有反映了寄存器条目的副本。

5月6日,Salman Khan因2002年的凶手而被判犯有罪的凶杀案而被判犯有杀人罪,该案件留下了一个人死亡和四名受伤的人。

根据起诉,演员的白色丰田陆地巡洋舰跑过男子在郊区班达拉郊区的人行道上。Justice A R Joshi每天每天都听取演员对阵五年的信念。

杜代敦促需要解释。“对被绘制的方式有严重疑问,它被移交给了它以及它被移交的条件,”他说。

他还质疑谁从JJ医院拿到班德拉警察局,因为这也在这方面存在差异。“除了化学分析仪的情况下,JJ医院没有收到的东西,”他说,争论封印除了保留的样品,只有样品的标签。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