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以为我会在旅游开启者之前死去:阿黛尔

时间:2021-09-23 15:15:44来源:

奥斯卡胜利的歌手阿黛尔遭到“严重的排便”,然后再开始旅行。

英国歌手,27岁,恭喜粉丝,当她宣布她打算与她的复出相册25举行,并在五年内首次击中这条路。

但北爱尔兰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SSE竞技场有娱乐的11,000名奉献者的前景对阿德利令人生畏,报道,在线报道。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她分享了。

“我实际上整天都在自己身边。我有严重的排便。当我在黑暗中提出那个阶段时,哦,我的上帝,我以为我会死。今天早上醒来时听起来像阿诺德施瓦辛格。

“我的声音太深了,因为我睡着了空气。然后我因为今晚而有肠动作。然后盖特威克(机场)关闭,我以为我的男朋友不会准时到达这里。“

她甚至不得不转向药物,以确保她能通过节目,加入,“我有一个imodium(腹泻补救措施)所以它会好起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