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格尔弗雷尔返回“双峰”

时间:2021-07-08 13:16:19来源:

“双峰”原始演员成员Miguel Ferrer已经签署了他作为FBI潜在的取证专家阿尔伯特在Showtime Revival中的角色。

这次铸件将与他的愉快的FBI合作伙伴Dale Cooper(Kyle Maclachlan)统一艾伯特,据报道,David Duchovny还谈到了将他作为跨FBI代理人丹尼斯布里尼森报告的丹尼斯·布鲁森的角色进行了报告。阿尔伯特可能要找到一个新的沙袋,之后迈克尔Ontkean拒绝了将他作为治安官哈里的角色重新发挥作用的报道。

鉴于最近宣布该系列在2017年延迟宣布,欢迎“双峰”的粉丝欢迎好消息。

虽然Kyle Maclachlan是唯一通过Showtime返回的明星,但最近几周发现了几个新人被发现。Amanda Seyfried,Balthazar Getty,Robert Forster,Jennifer Jason Leigh和Robert Knepper都在“双峰”中显然存在神秘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