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BU在短短14天内拍摄30天的时间表

时间:2021-09-22 18:15:40来源:

演员Simbu让每个人都在他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浪漫戏剧“Ac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当时他在仅14天内在一个月长的时间表中匆匆忙忙,尽管他在拍摄过程中持续了受伤。

“最后的时间表应该在一个月内完成,但Simbu确保他在14天内完成了拍摄。虽然球队担心拍摄可能会推迟他在套装受伤后,Simbu成功完成了一切,从电影的单位告诉IANS。

Simbu上个月持续受伤,同时执行特技序列。

“伤害没有阻止他射击。如早期承诺,Simbu想要完成射击,然后休息一下。有几天他会拍摄不间断数小时。他的承诺震惊了球队,“他说。

禁止一首歌曲,这将在国外射击,这部电影的其他会议部分的Talkie部分已被包裹起来。

“这首歌最有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拍摄。该来源,该制造商目前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源代码。

该电影的Gautham Vasudev Menon指示也是Madonna Sebastian的明星,双人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拉赫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