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C住在Jiah Khan的审判两周

时间:2021-09-09 11:16:06来源:

孟买高等法院周四留下了Jiah Khan的审判,该审判在审判法院听到两周的时间,同时听到她的母亲拉比亚汗提出的请愿书,指出了2015年12月提交的CBI报告中的异常。

请愿挑战了CBI报告,将女儿死亡分类为自杀,而不是凶杀案。在2013年6月3日,在她的房间里发现了贾马。

向报告中指出各种不一致,请愿书寻求形成特殊调查团队,并监测高等法院调查。

CBI将在下次听证会期间向申请提交答复,该申请计划在两周内听证会。请愿书也寻求指示联邦调查局协助这一局部,因为Jiah是美国公民,并寻求通过解决此事而帮助被告的警察犯错的犯罪探讨。

嘉豪的男友演员索罗纳·帕尔科利于2013年6月10日遵守她的自杀,在她的死亡之后一周被逮捕,但在高等法院授予他保释后,7月2日被释放。他周四也在高高的法庭上戴着蓝色T恤和牛仔裤。

出现在Rabiya Khan,Advocate Subhash Jha表示,除了重新记录已被警方录制的陈述之外,CBI几乎没有完成。证据已经丢失或未收集。“

他补充说,如果她犯下自杀,那么这种伤害就不会这样做。“抽屉被打破,所以我们不能排除炒作。她被杀了,这是看起来像自杀。AIIMS报告还表示,它是凶杀性的死亡,“JHA说。

他还指出了最新的法医报告称,Jiah的身体的伤害是Ante-Morem(死前。)

申请称,在不努力找出谁造成伤害的情况下,他们的结论是,尽管法医报告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的结论,但案件是自杀的。

早些时候,拉比亚在孟买高等法院向被告苏拉在谋杀罪上审判了杀人费用以防止收费的谋杀罪提出的犯罪会议之前提出了一个令吉请愿书,以便他在CBI提交的Chargesheet下预订。

在指导检察官开始框架的裁剪时,会议法官表示,“如果慧聪决定留下审判,我们会在稍后阶段说出来。但我们现在应该开始试用。“

与此同时,CBI向案件中指定Dinesh Tiwari的国家提出异议,并表示希望在案件中任命自己的特殊检察官。

法院还将在下一次听证会上占据这件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