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vid Bowie的十几岁的女儿继承了2500万美元

时间:2021-09-22 18:15:37来源:

Rocker David Bowie的十几岁的女儿亚历山大将在她的25岁生日继承2500万美元。

岩石标志性在1月份崩溃了69岁的癌症战斗,周二揭示了“名人”的奔跑者为他的两个孩子抛出了2500万美元,报道了纽约日常新闻。

Filmmaker Duncan Jones,Bowie的44岁儿子与他的第一任妻子,女演员Angela Barnett,将在未来几周内继承他的份额,而歌手的妻子伊曼的孩子将不得不等待10年来收到她的资金。

在纽约曼哈顿代理法院的听证会期间,在纽约曼哈顿代理法院的听证会上被任命为亚历山大的法律监护人,彼得瓦莱德·彼得瓦莱雅被任命为亚历山大的法定监护人。

Bowie离开了他24岁的妻子的剩余时间为他的妻子1亿美元,而他在曼哈顿时尚Soho区离开了她的公寓。

摇滚明星也没有忘记他忠诚的家庭工作人员和助理,抛开几百万美元来确保他们得到了照顾。

Bowie于1月10日的死亡通过娱乐业送了冲击波,他在最近的奖项表演中致敬,包括奥斯卡和格莱美,当夫人Gaga举办他最大的命中的混合美食时,他致敬。

Pop Star Lorde在伦敦日之后的英国人奖项中也尊敬Bowie,并在“火星上的生活”中,在伦敦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