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潘玮柏闪婚情史被挖 曾为赖薇如豪迈付账单

时间:2020-07-28 16:10:57来源:新浪娱乐

潘玮柏过去情史也引发热议,曾跟台湾地产千金杨馥瑜传绯闻,还爆赖薇如去纽约夜店玩,账单由潘玮柏豪迈结账。

潘玮柏和赖薇如潘玮柏和赖薇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在40岁生日前夕,突po文宣布终结单身闪婚,还大方公开了跟娇妻的出游照,女方身分也随之被挖出,是上海东方航空26岁空服员Luna,曾被陆媒封为“最美空姐”,而潘玮柏过去情史也引发热议,除了去年就爆出跟Luna秘婚外,女性缘极佳的他,也曾跟台湾地产千金杨馥瑜传绯闻,还爆赖薇如去纽约夜店玩,账单由潘玮柏豪迈结账。

潘玮柏惊喜闪婚,事实上他跟嫩妻Luna早在去年就被拍到亲昵往来,据《镜周刊》报导,两人被爆早在2015年就结缘并交往,教授老爸也曝儿子喜讯,友人则说小两口已在美国登记结婚,但当时潘玮柏透过工作室否认,表示自己未婚,至今宣布闪婚,另一半正是Luna。

而这几年,潘玮柏桃花不少,曾跟地产千金杨馥瑜传绯闻,差不多的时间点,还有前女团七朵花成员赖薇如,她在IG上透露到美国玩,贴出一张当地的刷卡账单,金额是约2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47000元),地点是纽约某夜店,而刷卡卡片持有人字段,赫见潘玮柏的英文名“Wilber weipo pan”,事后赖薇如补救将名字遮起,但已引发热议,不久后她便删了该照,却让两人暧昧关系更加发酵。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