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好员工!张哲瀚王智零点发文为老板赵薇庆生

时间:2021-03-12 08:22:53来源:新浪娱乐

3月12日是赵薇的45岁生日,零点刚过,张哲瀚、王智就在微博晒老板的美照为她庆生。前员工杨子姗也送上祝福。

赵薇、张哲瀚、王智赵薇、张哲瀚、王智张哲瀚、王智为赵薇庆生张哲瀚、王智为赵薇庆生

新浪娱乐讯3月12日是赵薇[微博]的45岁生日,零点刚过,张哲瀚[微博]、王智[微博]就在微博晒老板的美照为她庆生,“姐,生日快乐!”“无敌美丽可爱滴老板薇姐,生日快乐。”

至于前员工杨子姗也在微博晒出美照并配文称:“姐,生日快乐~”为前老板庆生,赵薇也大方在评论回应“谢谢”。据悉,2019年8月,杨子姗在微博宣布与赵薇长达七年的合作到期,“感谢薇姐七年的照顾,致我们未曾辜负的青春”。两人解约后也没有影响感情。

(责编:麦子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