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abhavan Mani的五大表演

时间:2021-09-22 17:15:54来源:

Kalabhavan Mani是许多人才的人。成为它代理,唱歌,站立喜剧甚至慈善事业,曼尼伴随着他的每一个角色,他用伟大的Pancute表演。他的悲惨死亡已经抢劫了最多有才华和多功能的演员之一。虽然他可能不会以物理形式出现在招待我们的情况下,但他的记忆将通过他的电影。我们列出了他五大表现。(读:Kalabhavan Mani通过 - 人们排队才能支付最受欢迎的Malayalam演员)

Vasanthiyum Lakshmiyum Pinne Njaanum:如果您想了解漫画演员的辉煌,请从这部电影中观看歌曲竹节。玛尼在这部获奖电影中发挥了近乎精确的近视障碍的人的作用。对于整个电影,他把他的两个黑色角膜保存在他的眼睑下面,漫无目的地感动着他的茫茫的完美。这部电影赢得了他喀拉拉邦奖和特别的陪审团国家奖。(还阅读:Kamal Haasan Condoles演员Kalabhavan Mani的死亡)

Karumadikkuttan:正如他在喜剧所说,玛尼也是一个专家让观众哭泣。他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为一个成年人,其中一个孩子的智慧在每一个情绪心跳中拽着。狗队他为一个引人注目的观点而做的场景。(读:Kalabhavan Mani,着名的Malayalam演员和歌手死亡)

Chotta Mumbai:别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努力尝试了他的手。他也在阴道的头像中蓬勃发展。他作为令人恐惧和令人遗憾地腐败的警察督察Nateshan在Chotta Mumbai的角色赢得了他狂欢的评论。

双子座:玛尼在泰米尔纳德邦那么受欢迎,因为他在喀拉拉邦。他采取了一串泰米尔电影,双子座是他最受欢迎的一系列。看到Mani发挥作用的电影成为他的特殊模仿性能,使他模仿不同的动物。

夏天在伯利恒&弗氏场:喜剧是一种完全加工的玛尼的类型。虽然很难在漫画中挑选他的最佳表现,因为他有很多人的信誉,但他最好的是他采取了Jayaram和Suresh Gopi(伯利恒夏天)和摊款(弗普特丹)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