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Manoj Punjabi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2-06-06 19:16:15来源:

Manoj Punjabi是一个自称的调情,并喜欢与女士们顺利进行谈话。他从斋浦尔冰雹,并知道如何用他的魅力留下深刻印象。Manoj是虽然成为一个普通的13名入围的参赛者之一,但都是充满指责和对展会上任何名人的信心。他是一个房地产商人,我们不怀疑他拥有自己风格的事情的质量。

看视频:Bigg Boss 10:十三普通人入围进入萨尔曼汗的展示

 

这位34岁的孩子被称为Manu,并于1982年12月27日出生,喜欢玩蟋蟀,派对和做模仿。他最喜欢的过去的时间正在观看卡通节目。他全部设定与其他候选人的参赛者一起斗争,在电视最具争议的展会内找到一个地方,由演员萨尔曼汗主持。

用他自己的话说,“我是Manoj'Jugaad'Punjabi。不可能不是我的字典中的单词。我可以真正推动我在Bigg Boss House里面的极限,如果需要,我会喝整个游泳池的水。“

为什么Manoj Punjabi应该在Bigg Boss 10上:Manoj肯定知道在Bigg Boss House内存中生存所需的所有方式。他对如何在展会上解决任何特定情况而非常有信心。

查看Bigg Boss 10参赛者Manoj Punjabi的视频。

还阅读/ BIGG BOSS 10:确认了13名入围萨尔曼汗秀的入住参赛者,见照片

这里有一些Manoj Punjabi的照片。

在Facebook上找到他作为Manu Punjabi。如果他扮演他的牌,他可能只是房子里面最艰难的战斗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