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执事夫妇一体]裴晟佑和成员们隐藏的完美表情演技,“还以为不是辣椒素呢”

时间:2020-10-26 17:28:3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执事夫妇一体》裴晟佑以完美的表情演技欺骗了成员们。

25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执事夫妇一体》中描绘了和成员们一起的演员裴晟佑的综艺适应营地。

车太贤为难以适应综艺的演员成宇准备了表情演技游戏。成员们在裴晟佑吃的3个年糕中选择了有辣椒素的食物。

时隔很久看到的以前方式的游戏,成员们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心。车太贤说:“哥哥的战略是什么?都装作不辣吗?”演员成宇毫不犹豫地吃了3个食物。

主张1号的成员之间形成了2号梁世亨和3号金东贤的对决格局。正确答案是金东贤吃的2号食物。李胜基感叹道:“我以为2号真的不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