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林英雄→郑东元,6公子变身“中秋特辑”

时间:2020-09-23 17: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V朝鲜“爱情的Call Senseta”TOP6林英雄、永卓、李灿元、郑东元、张珉豪、金希载将正式开启与大韩民国代表老人家“银色6”金永玉、白一燮、鲜于龙余、任贤植、卢珠贤、惠恩一起的“爱情的孝中心”,提前观看中秋特辑。

在24日播出的第26集中,TOP6以日冕19很难回到故乡的今年中秋节,为了不能见到子女而感到孤独的父母。邀请大韩民国代表老人家“银色6”,举行提前观看的中秋特辑“代理孝道宴会”。同时,邀请顾客参加兰仙孝宴,通过猜到自己顾客的“超越想象的推理游戏”,带来了欢笑和感动。

继《Mr.Root》之后第一次一起迎接中秋节的TOP 6穿着各种各样的韩服登场,开启了“爱情的CallSenseta”的大门。特别是在当天的现场,代表大韩民国的老人家金永玉、白一燮、鲜于龙余、任贤植、卢珠贤、惠恩等名牌演员和歌手6人,又名“银色6”作为特别客人正式访问了摄影棚。TOP6比任何时候都要有礼貌地邀请了银色6,对《Mr.root》、《爱情的CallSenseta》的热心听众、《JIN粉丝代表老人》银色6的话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接着,银色6在TOP6中选出了最帅气的孝道颂的最佳“孝珍”的对决。但是,包括不是歌曲,而是要看孝道的银色6的偏颇判定在内,我随心所欲地进行评审,让演播室成为一片笑声。从银色6异想天开的评审评价开始,想象以上的10TION就充斥着摄影棚,究竟TOP6中银色6选出的《Mr.孝珍》会是谁呢?让人好奇。

另外,在当天的现场,TOP6通过视频通话邀请了一直以来与Cancenta相关的顾客们,进行了“兰仙孝宴会”,气氛更加火热。与通过电话和顾客进行对话不同,TOP6和顾客们面对面积累了深刻的回忆。TOP6展开了仅凭顾客的脸就能推测出是谁的“超越想象的推理游戏”,从衣服颜色到表情都聚集了芝麻般的线索,找到了自己的顾客。

不仅如此,TOP 6还展开了意外的顾客争夺战。TOP 6能否顺利找到自己的顾客,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