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丽钝而不是Sicario Sequel Sendado的一部分

时间:2022-03-05 11:15:55来源:

女演员Emily Blunt没有回归“Sicario”续集标题为“Soldado”。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原来的电影中扮演了FBI代理凯特凯尔。

阅读更多

在其印地语适应之前重新审视火车上的女孩:火车上的女孩上的一个特殊的emily bluntemeti chopra:没有担心艾米莉Blunemily Blunt的担心:一个安静的地方2是我最个人的工作安静的地方2早期反应:批评者赞美'铆接'后遗阀倒盘/魔鬼穿普拉达:一个娱乐,聪明的偷看时尚世界

钝性目前怀孕了,预计将忙于“玛丽Poppins回报”母亲离开,报道了Aceshowbiz。

“Soldado”将专注于Benicio Del Toro,他扮演了一个刺客,以前与CAMEL一起使用的杂志来取消墨西哥毒枭。

Josh Brolin将使他作为CIA Agent的角色谴责。

意大利电影制片人Stefano Sollima在“绿色房间”威尔默·杰里米Saulnier由于调度冲突而通过了此优惠。

“Sicario”是由Denis Villeneuve指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