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第14届2016年10月1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阿迪试图赢得Shobhana的信心

时间:2022-06-06 18:16:11来源:

阿迪住在玛尼的房子里。Shobhana要求他在早上4点醒来,陪她去寺庙。阿迪要求Ishita帮助他的第一次测试。Shagun故意为Adi提供沉睡的药片。

展示在曼尼的房子开始,士汉欢迎阿迪。她迎接他并告诉他在留在玛尼的家里遵守她的指示。Shagun将其视为挑战,承诺自己不会让阿迪赢得Shobhana的信心。玛尼警告阿迪居住地生活。Shobhana宣布在餐桌上第一次测试。她问阿迪早上陪她去寺庙。她指示他用'Pooja ki thali'准备4点。

西米担心她的女儿,并与Madhavi分享她的恐惧和担忧。Madhavi建议她与Ananya更加礼貌。她告诉西米是安纳尼亚的朋友而不是严格的母亲。

伊希塔担心阿迪。她不耐烦地等待阿迪的电话或短信。拉曼来了,让她睡觉。拉曼要求她不要担心阿迪,因为他没有去任何战争。ADI呼叫ishita并讲述Shobana的第一个测试。Ishita向他保证,她会为自己设定警报,并确保阿迪醒来凌晨3点。

但是沙吉有一个不同的计划,她给牛奶给阿迪和睡药,以便他无法准备好。它是3.30 AM,Adi仍然睡着了。ishita称之为adi几次,但他没有回应。伊希塔担心阿迪将失败,并要求拉曼把她放到曼尼的房子。拉曼拒绝,但伊希塔说服他。他们都开车到曼尼的房子。ishita不能进入其中,所以她从外面发出'kukdoo coo'声音唤醒他。但是Shagun醒来并看到了它们。她喜欢遇到麻烦。Shobhana准备好了,她正在等待阿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