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与兄弟推迟的项目

时间:2021-08-10 11:16:02来源:

Actor Dhanush与兄弟和电影制片人Selvaraghavan的项目计划于明年初开始,现在已经推迟了几个月。

“这是真的,他们两个都在六年后配合。这部电影应该在2016年上半年上半叶去楼层,但现在已被推动了几个月,“塞尔瓦格班an告诉iAns。

根据来源的说法,Dhanush只会在完成R.S.之后在这个项目上开始工作。杜泰斯希·库马尔的“凯迪”。“明年初,Dhanush将开始为政治惊悚片'Kodi'开始射击,并且一旦他完成射击,他就会与他的兄弟一起工作,”消息人士说。

2016年,Dhanush还有电影制片人Vetri Maaran的Tamil Gangster Drama“Vada Chennai”,以及带“Ranjhanaa”导演的印地语电影。

Dhanush将于第四次与Selvaraghavan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