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继续感谢狂欢的良好祝福

时间:2021-05-01 16:16:06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在他被他被搭便的德里女孩Mira Rajput之后被他的粉丝和祝福人淋漓尽致,幸福地送到了他的爱情。

Shahid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说:“每一个愿望都有一个愿望,并深受从他的粉丝们为米拉和他自己获得的爱情”。

在图片中:

“海滨”演员收到了数千条祝贺他的信息,他正尽力回复数千个愿望,因为他在职能中。

“现在,演员正试图回复他从家庭,朋友和粉丝收到的所有信息,”来源说。

Shahid于7月7日从塞比舍的Glitz和Glitzz和Glitterati嫁给了21岁的Mira。Duo后来于7月12日在孟买进行了招待会,并由Bollywood名人参加,包括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

在他的婚礼狂欢之后,沙希德回到了工作模式,因为他被赶上了现实电视节目“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他是他是法官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