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雷克想认真对待行为

时间:2021-07-02 12:16:06来源:

Rapper Drake希望做更多的电影并认真追求行动。这位28岁的音乐家开始在加拿大青少年肥皂剧“Degsassi:下一代“在14岁时,音乐是他的重点,但他会喜欢再次重温演员的生活,报道数字间谍。

“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行事。没有人要求我做电影,虽然音乐是我现在的重点,我喜欢做电影。德雷克说,这就是我以前的生活,它会再次生活一下。“

谈论他的少女时代的“背靠背”的说唱歌手说他曾经在套装和工作室之间唱歌。“那时,我会在一整天的时间里度过一整天,然后去演播室制作音乐。我睡在我的敷料房间,然后再坐在相机前9点。最终,他们意识到我正在玩两个职业,并告诉我我不得不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