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dira Bedi expite庆祝'Zoya女子的精神'

时间:2021-06-08 19:16:01来源:

这是一天致力于优雅和淫荡,因为女演员 - 设计师Mandira Bedi在首都展示了她的Sari系列,这是第一次在“Zoya妇女精神”系列中的第二次。

倡议由Zoya,塔塔房子的精美精品店链,在一系列与咖啡的谈话中,与标志性的女性成就者一起举例说明品牌对其创作的方法。星期三的缪斯是曼迪拉。

曾问过“女人成就者”被称为“女人的成就”,她们认为她从未如此看过。

“我很讨人喜欢,感谢,但我不这样看。我只是觉得我在行业中长期以来一直长期。即使现在它也不喜欢,我正在做设计,因为我没有别的做。我在很多事情的中间,很忙于忙碌。我生命中的许多品种和其中一个是母亲,“Mandira告诉IANS。

女演员 - 设计师展示了她的秋冬冬季赛春冬季收藏的预览,其中一些已知的资本党汇赛道的面孔,包括Ramola Bachchan,Sanjay Kapoor,Jas Arora等等。

晚上看到了与Mandira和Sangeeta Dewan互动的客人,Zoya主人设计师。他们也被看见享受由模型提出的16个Sari看起来,由Zoya的两个新系列的最优秀的部分讨论为“蕾丝”和“婚礼”。

Mandira使用了明亮的色板调色板来展示一个有很多新鲜的集合。

“我的颜色很强,我知道我的色彩调色板将是红色的,粉红色,因为我对那些颜色很好,”曾在首都第一次展示她的收藏时,曾经展示她的集合

“我在这里做过展览,但在这里没有展示,所以它是第一个。我们在肯尼亚,新加坡,迪拜展示了,所以我们走遍了世界......现在是首都。伦敦是我们从未拍过的市场,但我们很想做到这一点,“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